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

[小編Q]印表機列印印表機




專業的台灣玩家

     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這篇文章,一定要把連結擺在最上頭,因為真的太值得大推了!!!是我們台灣的3D印表機玩家自己DIY出了"更多的3D印表機",並且與大家分享整個製作過程,希望更多台灣玩家可以一起參與並且分享經驗。

網路上Tommy Lin大大自製的3D印表機,超高水準

從入門到高手,不斷的精進

      一年前,作者本身不是精通3D領域的玩家,只是對模型有著一份熱愛,也想要自己能夠做出像網路上那樣的作品,充滿了積極的動力,並在短短的一個月內自學了三種3D繪圖軟體,再購入3D印表機之後,不斷的印出了琳瑯滿目的作品,甚至會開始自己去研究、去微調,讓作品更精細。

作者印出了許多的作品,在Flcker上觀看還有這

      引用一句BANDAI訪談中說的一句話,“我們會一直試,直到這樣感覺不錯~”,這就是作者Tommy Lin對於3D列印的熱情,也是為什麼會有這麼棒成果的原因。

組裝一台自己的印表機
      
      由於作者自己對於3D繪圖不是專業,所以大多用別人的模組來列印,而中間常常發現許多問題,自己不斷地去解決問題,也對設備越來越了解,最後下定決心要印一台自己的印表機。

列印印表機的前置作業-大大小小金屬零件


印完所有的零件大約兩天


電機部分+列印部分


最後製作出了屬於自己的印表機


別讓熱情熄滅,讓3D在台灣發光

      作者不斷的精進自己,一開始只是不停地去外國論壇爬文來解決問題,後來決定要讓台灣的朋友更認識3D印表機,也讓台灣的玩家可以一起討論分享,所以開了目前台灣最大的3D列印同好社團Taiwan 3D Printing(一定要常常進去看看,小編Q也在上面得到很多這方面知識),獨樂樂不如眾樂樂,讓大家一起投入3D列印的世界。


最後印出了高水準的作品呢!!整台機器就是個大作品


 參考文章:(詳細過程)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68&t=3593470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68&t=3227156&p=1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tommylin_tw/sets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427010570716215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