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

[副編輯]義大利3D列印應用,電動重型機車!



產於義大利的電動重型機車,由一家名為Energica的公司製造。他們準備讓這台性能特別的機車,在2013年九月,於紐約首次亮相!

這台重機最讓人驚訝的方面是,他的模型是由3D模型列印而成!

而且,這台超級機車就像在做夢一樣,它可以到達時速220公里!當機車沒電的時候,它也可以用一般的插座進行充電,只需3個小時就可以充飽!但假設用直流電充電,不到半小時就可以充到80%的電量,可是非常方便呢!




它的製造團隊,名為CRP Group的工作坊,發揮了他們的高度創造力與Energica的科技技術,完成了這部高性能的機車。而且,他們即將公開這台電動機車的獨家設計秘密,以及如何利用雷射高溫燒結材料。


Windform,一家3D列印公司,他們的材料能夠有高度表現。以下是連結網站,介紹非常多種不同款式的材料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