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

[作品介紹]機場-梅育瑄


機場


機場

創作理念

小時候出國,總是覺得機長很帥,所以想要長大後有自己的機場與飛機。


明亮的光線與簡潔的線條增加時尚感

創作介紹

      "機場"這作品雖然做的不是整座機場,但這部分就能充分看出整座機場的質感,俐落的幾何線條展現了時尚風格,並且以簡約並且齊一的色調,提升了機場的整體質感。

WOW!前衛的屋頂設計
     
      機場在許多線條以及幾何方面處理的很好,當時作者梅育瑄只學了2天的Blender就繪出你我眼前這作品,美感、架構,都在水準上,光線部分另小編Q為之驚艷,上圖大家可以看看Render前後的差異,除了材質貼皮增加質感外,光線是真正加分的關鍵,設計師梅育瑄用了許多種光源的系數調整,以及光源類型與位置十分到位,讓美感以及設計感大大加分。   

比較一下Render前後差在哪呢~

      機場是國家的玄關,到訪的旅客正要踏入國家門口,而回國的旅客就像回家,每個人都希望回到家鄉能夠感受到歸屬感,"機場"的整齊簡潔以及明亮的光線給歸國的人們平靜舒適的感覺,回家,沒有絲毫的不自在。


文字編輯:小編Q
Designer:梅育瑄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