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

[主編萬瑨]樣品屋的完成過程--同伴與時間

在之前小編PO的一篇文章"一個小作品的過程"不知到大家還有沒有印象
這是我們在製做樣品屋時
得到一點感覺的時候 打出來的一個小文章
而這次我們總算是有把它給完成了!!
雖然一定比不上那些專業級的室內設計師做出來的模型
但是我們目前把我們初學的東西全部極限發揮出來!!








這是我們樣品屋的鳥瞰圖



目前的程度 大概就是做到這樣吧!! 雖然個人覺得做得很棒很開心
但是一定要往更專業的目標前進才可以!!

這是我們的客廳~  關於餐桌 小編我花了一點心思在上面
個人還蠻滿意的!! 桌上的盤子也是我畫的! 而杯子是副編大哥製作的喔!
而我們三個人個都有分配不同的工作
各有各的工作和作品 這是有合作才會有的成果呢

小臥室 雖然沒有特別精緻  但在拉出各個櫃子時
其實會有欣喜的感覺!! 自己做一個房子的模型 真的會蠻開心的

而最後是小和室(我自己稱呼的)和主臥室
這兩個地方花了比較多的時間在上面
因為一進家門 眼前就是和室了
怎麼可以疏忽呢!
而室內設計 居家裡的每個角落 都不能放過!!
小編我有做廁所的馬桶和洗手檯  但室影片中很難看到
其實有點小難過啦
在這邊還是要感謝我的兩個同伴
還有幫忙剪接影片的YAKO姐

這是我們的影片網址!!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TmQhrmhAM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