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

[小編Q]如果你也對改車有興趣,那這是你想知道的--龍機車

(這是每個騎士夢寐以求的吧~0皿0)
 
你也有想做的東西嗎?試試這台Fortus 400mc吧!

     當你在這篇文章看到這台車的時候,想必你已經知道這是用甚麼做的了──沒錯!正是3D列印技術!印製這台車的3D列印機,能提供九種不同材質影印,一分錢一分貨,這麼高品質的成品當然也是高價位的印表機,名為Fortus 400mc,小編查到的零售價是18.5萬美金。當然,並不是整台車都是用3D列印一次成形印出來,上頭的龍以及許多部份都是由3D列印印出來的。

 

STRATASYS用"印"的製造了複雜的龍 


   此時此刻正是3D列印萌芽的階段,各領域各方向都不斷有新的應用出現。Orange County Choppers(OOC)這家公司是專門打造客制化重型機車的公司,他們接到來自中國委託的單,就是這台"龍機車",整體設計相當美,但若用傳統方式製造則需耗費相當長的時間,所以他們決定找這台3D印表機的公司STRATASYS用"印"的,果然,不但縮短了工時,還做出精度、品質更高的龍,在人力方面,也比傳統做法少了許多。


  
這是名符其實的機車大國,也是你我所處的台灣
這是3D印表機革命的時代,正是你我所處的時代

  

你也在改車嗎? 人人都可以學會、人人都能3D列印


     外國的公司製造機車想到用3D列印技術,讓製造技術更上一層樓,那身在機車故鄉的我們,是不是早該發現這點呢?如果我們不是第一個發現的,是不是現在該開始發展這項技術呢? 

     路上人人都在改車,一台比一台更炫,如果熟悉了3D列印技術,你也可以做一台屬於你自己的機車、屬於自己的汽車、屬於自己的一切。你是不是也開始慢慢發現,身邊許多東西未來可能都是3D列印製造,許多東西也是"可以"被3D列印製造,那我們在等甚麼呢?現在開始吧!!





參考資料:


 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