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

[作品介紹]立體機動裝置-林宏昱

立體機動裝置



Designer 林宏昱立體機動裝置




創作理念
那一天,人類終於想起了被支配的恐懼

巨人的弱點只有後頸部,於是,人類發明了.....






創作介紹
相似度99%

      設計師林宏昱將卡通-進擊的巨人中人們為了那崩壞的牆壁而發明的"立體機動裝置"完整呈現,原著設定中的構造全都到位,有劍、可替換的劍鞘、繩索發射器等等......。

哇賽!!可換刀片的雙手刃

仔細看,刀片上是不是有很多分節?因為砍殺巨人之後刀片多少會有損毀,這時可以像美工刀那樣折斷成新的俐落斷面,畢竟戰場上也不會有時間給你磨刀霍霍。那整隻刀都用壞了怎麼辦呢?換刀片!

刀鞘,一邊有六片備用刀刃,上面是瓦斯儲存槽。

看到這裡,相信你也發現了設計師林宏昱的細心了,能夠將原著中的細微設定在作品中一一呈現,並且有很高的相似度。

腰部扣環、繩索發射器 

       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,繩索發射器、雙手刃後面都有著繩索連接,而繩索的配置也是經過精心設計的,設計師林宏昱說:「上面那個繩索很難扣進那些扣環裡」,設計人的用心與堅持,你有觀察到了嗎?




      那一天,人類終於想起了被支配的恐懼,在恐懼之中,人們發明了立體機動裝置來對抗巨人,瞄準後頸、砍下。




文字編輯:小編Q
Designer:林宏昱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