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

[作品介紹]飛機與機場-梅育瑄



飛機

Render前(上圖一)後(上圖二)

創作理念

小時候出國,總是覺得機長很帥,所以想要長大後有自己的機場與飛機。


有造型的渦輪引擎


創作介紹

      "飛機"這作品就幾乎是一台手繪的完整飛機了,從架構中看得出來是一台大型的飛機,整台飛機都沒有用平滑使得曲面不會異常凹陷,其中小編Q覺得最特別的就是機翼跟機尾了,機翼的地方整個很流線,就像真的飛機一樣,而四渦輪引擎的設計可以提供較大的馬力與安全,是個周到的設想。
機尾是不是像海中的魚一樣流線呢?


       而機尾的部分,可以說相當夢幻吧!雖然現實中好像比較少看到這種設計,但確實是為這台飛機增加了不少現代感,說不定未來許多飛機都會採取這樣的做法呢!上一篇 [作品介紹]機場-梅育瑄 中的機場我們現在把他跟飛機放在一起,看看會有怎樣的感覺。

起飛中的飛機,跟家鄉說掰掰


回國囉!!!!!


      明亮、乾淨、安靜,我想這樣的機場,外國朋友到了一定會印象深刻,光是門面就覺得自己身在先進國度,而回到家鄉的歸人們,最需要不吵雜的環境以及溫暖的家人接機,你有沒有也開始感受到機場的溫度了呢?



文字編輯:小編Q
Designer:梅育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